教牧分享(2022.1.9)

教牧分享                                                                                                                                    羅廣權宣教師

 

今週有顯現日,故今主日正式進入顯現期 Epiphany。「顯現Epiphany」有出現或顯示之意,紀念及慶祝主耶穌已經降生並且顯現他的臨在給外邦人知道。

 

今天的經課之一是以賽亞書60章1-6節。正好提醒我們,舊約預言的救恩、上帝的光已經來了這世界(1節),祂是上帝的榮耀,是要照耀我們。那怕這世界黑暗遮蓋大地 (2節),但上帝還是要顯現照耀我們。屬主之民就要歡喜快樂,心又跳動又寬暢(5節)。

 

是的,那怕疫情進入第5波爆發的跡象,防疫重新被收緊等等,我們還是要向愛我們的主獻上讚美,又要傳說耶和華上帝的讚美 (6節)!

 

求主保守香港及全世界在當下疫情爆發的情況下,各人依舊能有平安的心,仰賴上主的恩典和憐憫。真光 (主耶穌基督) 已經來了世界,還要再次回來審判世界。

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