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分享(2022.1.30)

教牧分享 ︰疫情下的信仰階梯 (1) – 腓立比書 3:13-14                                                                                                                          羅廣權宣教師

現在正值第5波疫情爆發期間,也是快到中國人農曆新年,相信大家都百感交雜。

 

今年事工中心為「尋覓初心、燃點生命;活出召命、結伴同行」,在現在這樣的香港背景下,教會實在很想與弟兄姊妹「 結伴同行」。但同行是需要方向的,正如信徒之成長一樣。所以今年,教會其實已更新多年前信徒培育部屬下之信仰階梯,使成為一個全新全教會跨部門之信仰運動和信徒成長方向。無奈面對疫情,我們只能選擇性地減慢進行宣傳和推廣。

 

但正如保羅在腓立比書 3章13-14節所言,我們無論現況如何,我們也不能停止前進,反倒要繼續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在新年快來臨時,更要努力向「 標竿跑」,只為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們來得的獎賞。現在的路是難走,但當比起主的十架路,就讓我們明白路還是要走下去…

 

現今網絡世界之興起,更挑戰我們如何在這樣之未來大勢下更新我們的信仰路。今後筆者會用多篇不同的教牧分享或文章等與弟兄姊妹分享教會之新異象和盼望。

 

願大家新年在主裡快樂,在疫情下彼此支援、共創結伴新路!

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