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4月4日至2021年4月11日)

  • 禮拜日:主日崇拜
    1. 願主透過陳瑞梅宣教師及羅廣權宣教師分別在大堂崇拜及青少年崇拜的宣講使眾人明白真道,立志來親近神,實踐真道。
    2. 願主記念大堂暫停實體崇拜及金齡天地暫停崇拜各方面的事宜,求主記念肢體更親近敬畏三一神,更彼此相交同行。
  • 禮拜一:肢體
    1. 為本堂成長中的一代面對網上學習的環境,並在這世代新常態中的成長祈禱,求主賜健康的身體和心靈來面對挑戰。
    2. 教友張譚清弟兄因身體抱恙入院,禱告記念。
    3. 教友容馬詠薇姊妹已完成手部手術,手術順利,禱告記念姊妹的康復。
    4. 禱告記念葉青華牧師夫婦在泰國的宣教。
    5. 記念4月11日洗禮轉會的同道,兒童洗禮︰(邱鎧宏、謝翊希、謝羽忻、黃若嵐)、成人水禮︰(甘佩儀、鍾佩華、姜黎敏);轉會︰(黃王婷),記念他們各人在屬靈生命的成長。
  • 禮拜二:兒童
    1. 為本堂基督少年軍的服事禱告。也為日後疫情後重開的歸隊和適應祈禱。現長期網上集隊,對制服團隊而言,集隊其實難度甚高。求主保守也興起更多義工來投入服事年輕新一代。
    2. 請為主日學網上主日學禱告,求主幫助導師能順利掌握所需技術,並能招聚更多小孩重建疫情期間的信仰追尋之路。也求主興起更多弟兄姊妹參與兒童主日學的服事,協力塑造小孩從小認識福音,走在主道上成長。
  • 禮拜三:青年
    1. 求上主興起年輕人虔誠敬拜上帝之心,同心建立一個合神心意的敬拜小組群體,在青少年崇拜中同心侍奉,共建神家。
    2. 本堂參與桂華山中學早餐會的服事已有年多,現正和校方合作疫情後進深服事的安排,正討論細節當中,求主賜智慧。當學校遂步重開的過程中,也求主賜下平安給每一位師生。
  • 禮拜四:教會
    1. 教會因應疫情,現在暫停實體崇拜,各項聚會仍是暫停或以網上進行。另正進行教會網站更新。求主賜智慧給眾同工有效應變各項安排和工作。
    2. 疫情仍未完全解除危機, 請為同工及眾肢體之出入平安代禱。
  • 禮拜五:長者
    1. 求主興起更多不同年齡的教友,包括年青人或年輕長者,來參與長者的服侍,成為互相同行成長的伙伴,互相學習與補足。
    2. 金齡天地暫停,願主保守每位長者天天安好, 又賜福服侍長者的肢體身心健壯。
  • 禮拜六:宣教和社會
    1. 因應新冠肺炎在全世界蔓延的危機,確診人數已逾一億。香港疫情雖有改善,但其實尚未穩定,求主幫助民眾繼續保持防疫意識,在重建期間以謹慎的心防禦被感染的機會。
    2. 葉青華牧師夫婦的差遣禮已於3月6日舉行,願主祝福保守他們由四月開始的宣教日子,也保守簽證的申請能夠順利,好能如期於6月中出發前往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