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5月16日至2021年5月23日)

  • 禮拜日:主日崇拜
    1. 願主透過陳瑞梅宣教師及羅廣權宣教師分別在大堂崇拜及青少年崇拜的宣講使眾人明白真道,立志來親近神,實踐真道。
    2. 願主記念大堂恢復實體崇拜的防疫措施,保守各人之健康。
    3. 願主記念在實體崇拜或網上直播崇拜,無論是什麼方式,一同崇拜愛我們的上帝。
  • 禮拜一:肢體
    1. 記念在這新常態中不同年紀的適應與成長祈禱,願主給予各人謹守位置,互相記念,面對挑戰。
    2. 教友張譚清弟兄因身體抱恙,已進入第三期的化療,禱告記念。
    3. 教友盧旺弟兄於4月29日安息主懷,安息禮拜定於5月18日早上十時於灣仔循道衛理國際禮拜堂一樓舉行,願主安慰其家人。
    4. 記念將進入DSE考試的同道,願主賜恩。
    5. 記念5月23日聖靈降臨節分享主日的兩位受禮者,歸屬堅信禮(容劉慧玲姊妹),轉會禮(何譚鈺菁姊妹),願主堅固她們的信心。
  • 禮拜二:兒童
    1. 記念本堂基督少年軍的服事。求主保守一班兒童在重開的適應與學習。記念暑期之體驗班開展及其他預備之情況。
    2. 為著兒童主日學在網上主日學禱告,願主幫助導師和學生一同在信仰路上經歷主愛的塑造與建立。
  • 禮拜三:青年
    1. 願主祝福青年人,讓他們有屬靈師傅與他們同行,讓他們經歷在人生路上有聖靈的指引。
    2. 為桂華山中學早餐會的服事禱告,求主保守恢復的時間,祝福老師與學生一同在早餐中一同被建立。
  • 禮拜四:教會
    1. 為著教會的牧養及推動事工,逐漸恢復實體的活動,願主看顧帶領,求主賜智慧在各方面的措施和安排。
    2. 願主眷顧教會的執事、同工及堂會團隊,靠著聖靈建立健康的團隊,有聖靈的同行與引領。
  • 禮拜五:成人及長者
    1. 疫情中,求主賜予各人心靈力量,面對生活、工作和家庭。
    2. 求主保守特別在護老院居住的長者,在疫情中願主不離不棄的愛與他們同在同行。
    3. 願主保守每位長者身體健康,心靈健壯,靈命豐盛,在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 禮拜六:宣教和社會
    1. 疫症全球肆虐,確診人數逾一億五千萬,打擊全球經濟,求主憐憫,讓疫症早日能受控。
    2. 為本港疫情反覆,經濟不穩,影響各行各業,特別為受困的企業及面對失業和經濟困難的家庭禱告,求主幫助他們在抗疫路上,情緒壓力得釋放,在基督內得著盼望和勇氣。
    3. 為印度疫情嚴峻禱告,該國死亡劇增,醫療資源嚴重短缺,等待救援。求主憐憫,幫助印度早日走出困境。
    4. 求主看顧大亞灣放射物質及為日本政府決定2年後將核污水排入大海禱告,求主賜智慧,能有效將核污水妥善處理,以免危害海洋生態及人類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