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7月4日至2021年7月10日)

  • 禮拜日:主日崇拜
    1. 願主透過譚婉薇牧師及陳瑞梅宣教師分別在大堂崇拜及青少年崇拜的宣講使眾人明白真道,立志來親近神,實踐真道。
    2. 願主記念大堂實體崇拜的防疫措施,保守各人之健康。
    3. 願主保守實體或網上直播的方式進行崇拜,眾肢體都能更投入和專注又合一地崇拜愛我們的上帝。
  • 禮拜一:肢體
    1. 記念不同肢體的身心靈需要,禱告記念。
    2. 記念教會的肢體一同在變幻莫測的疫情下,一同禱告守望同行。
  • 禮拜二:兒童
    1. 記念本堂基督少年軍的服事。求主保守一班兒童在重開的適應與學習。記念暑期之體驗班開展及其他預備之情況。
    2. 為著兒童主日學生禱告,願主幫助導師和學生一同在疫情影響下能繼續在信仰路上經歷主愛的塑造與建立。平衡牧養需要和疫情發展後,現定7月逐步恢復實體,求主保守和帶領。
  • 禮拜三:青年
    1. 願主祝福青年人,讓他們有屬靈師傅與他們同行,讓他們經歷在人生路上有聖靈的指引。
    2. 為桂華山中學早餐會的服事禱告,求主保守恢復的時間,祝福老師與學生一同在早餐中一同被建立。
  • 禮拜四:教會
    1. 為著教會的牧養及推動事工,逐漸恢復實體的活動,願主看顧帶領,求主賜智慧在各方面的措施和安排。
    2. 願主眷顧教會的執事、同工及堂會團隊,靠著聖靈建立健康的團隊,有聖靈的同行與引領。
  • 禮拜五:成人及長者
    1. 疫情中,求主賜予各人心靈力量,面對生活、工作和家庭。
    2. 求主保守特別在護老院居住的長者,在疫情中願主不離不棄的愛與他們同在同行。
    3. 願主保守每位長者身體健康,心靈健壯,靈命豐盛,在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 禮拜六:宣教和社會
    1. 疫症全球肆虐,確診人數逾一億五千萬,打擊全球經濟,求主憐憫,又為印度、日本、台灣及星加坡等地疫情嚴峻禱告,求主幫助讓疫症早日能受控。
    2. 為本港近日疫情稍為緩和,但失業率仍持續高企,特別紀念為受困的企業及面對失業和經濟困難的家庭,求主幫助他們在經濟及情緒上得到舒緩。
    3. 葉青華牧師夫婦已取得泰國簽證,將於7月中往泰國宣教,禱告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