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8月7日)

  • 禮拜日:主日崇拜
    1. 願主透過譚婉薇牧師及羅廣權宣教師分別在大堂及青少年崇拜宣講使眾人明白真道,立志來親近神,實踐真道。
    2. 願主記念大堂實體崇拜的防疫措施,保守各人之健康。
    3. 願主保守實體或網上直播的方式進行崇拜,眾肢體都能更投入和專注又合一地崇拜愛我們的上帝。
  • 禮拜一:肢體
    1. 記念不同肢體的身心靈需要,禱告記念。
    2. 記念教會的肢體一同在變幻莫測的疫情下,一同禱告守望同行。
    3. 記念肢體無論在工作或學業往返外地禱告,求主看顧及賜下每個行程有主看顧及平安。
  • 禮拜二:兒童
    1. 記念本堂基督少年軍的服事,又求主保守兒童在重開聚會的學習和適應,也為暑期聖經班順利完成而感恩。
    2. 為著兒童主日學生禱告,願主幫助導師和學生一同在疫情影響下能繼續在信仰路上經歷主愛的塑造與建立。平衡牧養需要和疫情發展後,現在逐步恢復實體,求主保守和帶領。
  • 禮拜三:青年
    1. 願主祝福本堂青年人,讓他們有更多屬靈師傅與他們同行,讓他們經歷人生路上的挑戰時能學習領受聖靈的指引。
    2. 為桂華山中學早餐會的服事禱告,求主保守恢復的時間,祝福老師與學生一同被建立。記念桂華山中學暑期活動之進行。
  • 禮拜四:教會
    1. 為著教會的牧養及推動事工,逐漸恢復實體的活動,願主看顧帶領,求主賜智慧在各方面的措施和安排。
    2. 願主眷顧教會的執事、同工及堂會團隊,靠著聖靈建立健康的團隊,有聖靈的同行與引領。
  • 禮拜五:成人及長者
    1. 疫情中,求主賜予各人心靈力量,面對生活、工作和家庭。
    2. 求主保守特別在護老院居住的長者,在疫情中願主不離不棄的愛與他們同在同行。
    3. 願主保守每位長者身體健康,心靈健壯,靈命豐盛。
  • 禮拜六:宣教和社會
    1. 疫症全球肆虐,變種病毒加劇,確診人數不斷遞增,打擊全球經濟,求主憐憫,願世人為此能反思信仰及救恩之寶貴。
    2. 為本港近日疫情稍為緩和,但失業率仍持續高企,特別紀念為受困的行業、企業以及面對失業和經濟困難的家庭,求主幫助他們在經濟及情緒上得到舒緩。
    3. 為河南鄭州及歐洲多國因暴雨而死傷及家園盡毀者禱告,求主安慰死者家人,賜傷者早日康復,及賜相關部門智慧能檢視各處做好防洪措施免災禍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