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1年9月5日至2021年9月11日)

  • 禮拜日:主日崇拜
    1. 願主透過譚婉薇牧師及吳東海傳道分別在大堂崇拜及青少年崇拜的宣講使眾人明白真道,立志來親近神,實踐真道。
    2. 願主記念大堂實體崇拜的防疫措施,保守各人之健康。
    3. 願主保守實體或網上直播的方式進行崇拜,眾肢體都能更投入和專注又合一地崇拜愛我們的上帝。
  • 禮拜一:肢體
    1. 記念不同肢體的身心靈需要,禱告記念。
    2. 記念杜治邦執事於日前曾做通波仔手術,禱告祈求他早日康復。
    3. 記念眾肢體在長期疫情下能同心學習合一禱告和彼此守望。
    4. 記念肢體無論在工作或學業需要往返外地禱告,求主看顧及賜下各人之行程中有主恩典的平安同在。
  • 禮拜二:兒童
    1. 記念本堂基督少年軍的服事,計劃招聚新學員加入,求主開路和加力並有足夠導師。
    2. 為著兒童主日學生禱告,願主幫助導師和學生一同在疫情影響下能繼續在信仰路上經歷主愛的塑造與建立。平衡牧養需要和疫情發展後,求主保守和帶領。
  • 禮拜三:青年
    1. 願主祝福本堂青年人,讓他們有更多屬靈師傅與他們同行,讓他們經歷人生路上的挑戰時能學習領受聖靈的指引。
    2. 為桂華山中學早餐會的服事禱告,求主保守恢復的時間,祝福老師與學生一同被建立。記念桂華山中學暑期活動之進行。
  • 禮拜四:教會
    1. 為教會的牧養及各項事工逐步恢復實體禱告,求主賜智慧與能力在各方面有合宜的安排和帶領。
    2. 願主眷顧教會各位執事、同工及堂會領袖,靠著聖靈的引領,滿有智慧建立屬靈團隊和健康的教會。
  • 禮拜五:成人及長者
    1. 求主賜予各人在疫情中心靈有力量,面對生活、工作和家庭。
    2. 求主保守特別在護老院居住的長者,在疫情中願主不離不棄的愛與他們同在同行。
    3. 願主保守每位長者身體健康,心靈健壯,靈命豐盛。
  • 禮拜六:宣教和社會
    1. 疫症於全球繼續肆虐,加上病毒不斷變種,確診人數持續遞增,打擊全球經濟鏈,無一國家倖免。求主憐憫幫助,願疫症早日受控,世人能早日回復正常生活。
    2. 為本港近日疫情稍為緩和,但失業率仍持續高企,特別紀念為受困的行業、企業以及面對失業和經濟困難的家庭,求主幫助他們在經濟及情緒上得到舒緩。
    3. 各學校已新學年的開學。求主保守全港師生在疫情下的適應與學習。
    4. 繼續為阿富汗難民禱告記念,願主施恩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