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2022年11月13日至2022年11月19日)

  • 禮拜日:主日崇拜
    1. 願主透過羅廣權宣教師在大堂崇拜之宣講,使眾人明白真道,立志親近神,實踐真道。
    2. 為教會能繼續實體崇拜感恩,眾人領受主恩,能努力實踐主道、見證主名。
  • 禮拜一:肢體
    1. 記念眾肢體在持續疫情下的身心靈的各種需要,禱告記念。
    2. 為教友曾美儀姊妹的治療代禱,求主施恩保守看顧。
    3. 教友單李慧媛姊妹日前安息主懷,求主記念安慰家人,並保守安息禮拜的籌備一切順暢。
  • 禮拜二:兒童
    1. 為能夠在疫情下,為著幼童靈命健康而有實體教導主日學而感恩。求主賜眾人有真誠愛主敬畏主之心。願主幫助導師和學生一同在疫情的影響下,依賴主的恩典,繼續在信仰路上經歷主愛的塑造與建立。求主保守和帶領。
  • 禮拜三:青年
    1. 願主祝福本堂青年人,已開始遙距靈修課程。願他們經歷人生路上的挑戰時,能有更多屬靈師傅願意與他們同行。
    2. 記念Youth Zone (Friday) 來年之重整計劃和招募新成員。
    3. 為教會的青年牧養及發展禱告。教會正計劃重整之事宜。
  • 禮拜四:教會
    1. 為教會崇拜感恩,也為各小組和各團契等,按實際情況已逐步恢復實體聚會代禱,求主保守安排一切順利。
    2. 願主賜福各位執事、同工及堂會領袖身體健康,並配合教會發展,靠著聖靈引領,同心建立屬靈團隊和健康的教會。
    3. 讓我們繼續透過教會主題:「尋覓初心、燃點生命;活出召命、結伴同行。」一同學習與成長,實踐信仰。
  • 禮拜五:成人及長者
    1. 求主賜予眾人在疫情下,心靈得力去面對生活、工作和家庭。
    2. 求主保守在護老院居住的各位長者,願主愛與他們同在同行。
    3. 願主保守每位長者身體健康,心靈健壯,靈命豐盛。
  • 禮拜六:宣教和社會
    1. 在疫情期間,仍繼續為受困家庭及各行業的需要代禱,求主賜政府智慧和能力,能為他們提供適切的支緩和幫助。
    2. 求主賜智慧和恩典予香港,為刺激經濟、放寬各類社交限制及防疫要求之間的平衡而禱告。在經濟不景下讓各行各業之生意能夠提升之餘,但願市民仍需謹慎保持個人衛生,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