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分享(2021.04.18)

「願你們平安!」 譚婉薇牧師

19 一首美麗的詩歌Shalom願你們平安,讓我們心中無論幾許風雨仍然靠著復活的主得著鼓舞。

「Shalom願你們平安,不要眼淚再流淌,安慰止息苦痛困難無用假裝,耶穌賜我們平安,祂愛被世人傳講,只有信靠主一生棄罪網。無論遇上風霜飛雪撲面,還是路途荊棘顛簸抖顫。內心緊靠主的應許兌現,慈愛與祝福未變遷,沿路跌碰多番經歷試煉,凝視面前不管多番挑戰,憑藉順從謙卑感恩的心煥發光線。
Shalom願你們平安,傷痛困惑實難擋,相信體恤撫慰定能療治痛楚。耶穌賜我們平安,祂愛帶領離漩渦,只要信靠主低谷再突破。無論遇上風霜飛雪撲面,還是路途荊棘顛簸抖顫。內心緊靠主的應許兌現,慈愛與祝福未變遷,沿路跌碰多番經歷試煉。原是復活的主從來不變賜下永生恩典與冠冕。Shalom願你們平安,黑暗會變為光明,只要信靠主恩福正步往。」

每一次崇拜,我們都會互祝平安,彼此問候,互相激勵。然而無論收到多少的平安的祝福,我們是否知道並且真正經歷與主在一起的平安?很多時候,人容易覺得身體健康、凡事順境、並且外在的環境無論人與事都是穩定,很多時候就認定心中會覺得就有平安。然而擁有物質豐富與身體健康,生活穩定,心中並不一定有真正的平安。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14:27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15:13

甚願今天我們各人抓緊主的應許,與主有緊密信靠的關係,我們才能真正感受從主而來的平安,當我們心中有喜樂與平安,以致我們縱然在艱難困苦日子,心中仍存盼望。

202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