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分享(2022.2.13)

教牧分享 ︰同心祈禱守望 – 林前15:12-20                                                                                                               羅廣權宣教師

今週經課之一是林前15:12-20。保羅告訴教會耶穌基督已復活的事實和重要。特別的是,他說出信徒對今生和來世的態度,繼而提醒信徒是會復活的重要。

 

的確,今生和死後的指望都十分重要。經文中的“指望”其實意思是“期待和盼望”。信徒應經常檢視我們對今生和死後兩方面的指望到底是什麼?我們信的到底是什麼?

 

這陣子,隨著疫情第五波爆發,香港陷入一片混亂和恐慌,民生完全被影響。在這大勢下,信徒的各方面難免也同受影響。同心防疫也的確重要,但我們的心靈是否守得住卻更重要!不同的教會和組織都正呼籲我們要同心祈禱。希望我們都不要灰心,努力祈禱,為我們為這城悔改求平安。

 

後記:上週崇拜報告了譚牧師生病了,剛做了一次手術。她將在下週和醫生討論往後的手術和治療,請大家繼續祈禱記念她。

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