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分享(2021.11.7)

教牧分享:結連於主                                          譚婉薇牧師

我們有否對家庭、社會、教會不同的平台存著一份憂慮的心?無論是在家庭當中,有家人成員身體患病、心靈沮喪、靈性低落或是在教會無論是事奉人員人手缺乏或是領袖層斷層,有青黃不接的時候,社會無論如何變化,這些一切有否搖動我們對上帝的信心,並且在變幻中我們有否緊握祂的應許,有足夠的信心度每一天的日子。

在這些日子,什麼是你和我的信仰生活動力?深知道我們要常常禱告呼求上帝,讓我們能夠在憂慮中看見主的預備,並且在基督裏享受豐盛。在我們還不知道該如何禱告,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上帝的旨意替聖徒祈求。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深信今日我們能夠在基督享受豐盛,我們需要結連與主的關係,並且藉著禱告,在禱告中與主相遇,相信透過信心、愛心、盼望,讓我們看見主的真實、恩典與大能。一個人能夠堅定不移的倚靠主,一方面是將祂的話語藏在心裡,讓我們有扎實的根基,另一方面我們每一次經歷主的真實,讓我們對祂的信靠可以更堅實,讓我們學習在風雨中仍存讚美、信靠與等候。

願我們常在祂裏面,祂也常存在我們裏面,深知道若我們離了主,就不能作什麼。

11月7日